ROOTOTE
獨創系列
 
BASIC
  ‧Tall
  ‧Medium
  ‧Grande
 
COMPACT ECO BAG
  ‧CRUTTO
  ‧ROO-shopper
  ‧ROO-shopper mini
  ‧ROO-shopper Grande
  ‧Flink
  ‧MESH
  ‧LAZYroo
 
MATERIAL FUNCTION
  ‧BE
  ‧Gimme ROO
  ‧A-quatre
  ‧Thermo-Keeper
  ‧SQUARE
  11Pocket
  ‧Deli
  ‧Habituel
  ‧FEATHER ROO
  ‧Attache
  ‧FARMER'S
  ‧LORRY ROO
  ‧ELEVEN
  ‧CLEAR
  ‧Sampo
  ‧2way TOTE
  ‧SPAROO
  ‧ROUND
  ‧Hoodie ROO
  ‧Bungy Roo
  ‧CEOROO
 
OCCASION
  ‧baby roo
  ‧tiny roo
  ‧ROO-Carriage
  ‧MammyROO
  ‧MammyROO mini
 
with ROO
  ‧ROO Clipper
  ‧ROO Charm
 
Other
  ‧ROO Garbage
  コドモルー
  ‧PENCIROO
設計師系列
  ‧Andy Warhol
  ‧FUMITAKE UCHIDA
  ‧Goma
  ‧PRE ORGANIC COTTON
  ‧YOICHIRO
TOTE AS CANVAS
Charity Event
POIRE
PHONEPOCKE
AVION
‧POUCH
‧Watch
BFITS
MR.FRIENDLY
OTHER
‧POUCH
 
 
 
 

日本Super Planning Co.,Ltd
2020年第17回「TOTE AS CANVAS DESIGN AWARDS」作品招募中!

 
TOTE AS CANVAS
以「將手提袋當作畫布」的概念基礎上,2019年10月10日開始2020年第17回作品募集~
在經典傳承的手提袋上,發揮天馬行空的夢想,將無限創意實現在樂特包上。
評審委員會將於2020年9月成立,並於參賽作品當中評選出一位優勝獎,創意手提包星光大道徵求您的作品!
承辦單位:株式会社スーパープランニング(ROOTOTE日本總公司)
※10月10日樂特包日(2003年9月經日本週年紀念日協會認證)
 
2020年第17回「TOTE AS CANVAS DESIGN AWARDS」作品招募中!
 
【活動方法】
參加此活動的參賽者,首先請準備「TOTE AS CANVAS」的空白提袋

可至以下ROOTOTE GALLERY專賣店購買

‧芝山店:02-2833-5389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0號1樓(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

‧京站店:02-2558-0557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 (台北轉運站-京站時尚廣場B1,東側Q小路口)

‧C AND R微風南山艾妥列店:02-2723-0578
台北市110信義區松智路17號3F

 

【GALLERY展示】

1.網路畫廊
為了分享大家的作品,日本Super Planning Co.,Ltd將在網路上設計網路虛擬畫廊。
 
【審查結果公佈】
將從2019/10/10-2020/08/31所有報名作品當中評選出優秀作品,並於2020/10/10公佈得獎作品。
 
2.展覽
獲獎者作品將在東京畫廊展覽。
歷屆作品可以從以下網頁觀賞 http://rootote.jp/toteascanvas/designawards/
 
 
【報名方法】
‧報名時間
2019年10月10日(樂特包節)至2020年8月31日截止。
在這期間內報名的作品將於2020年9月底前審查,2020年10月10日公佈得獎作品。
2020年9月1日以後的報名者視同為2021年的報名參加者。
 
‧報名資格
可團體、或個人報名。
 
‧作品報名數量
沒有制限。
 
‧創作材料
限定使用ROOTOTE-TOTE AS CANVAS空白提袋。
‧技法
油畫顏料、水彩、壓克力顏料、油墨、刺繡、照片....其他創作素材皆可。
 
‧報名方法
※喜歡創作的朋友,歡迎將您設計好的TOTE AS CANVAS用數位相機拍照,並至以下網站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3張作品照片
https://rootote.jp/form/designaward/form.php


《相片範例》

請依圖示寄送(R型織標的位置在右側)
作品形示:JPEG
圖檔尺寸:640X480圖檔
解析度:72dpi (檔案大小2MB以內,一張請勿超過2MB,若超過將會無法載入)
數量:3張

《照片注意事項》
1.參賽者的作品照片最多只能附3張照片,一定要有一張完整的包包照片,剩下的2張請拍攝作品的特色
2.照片建議為直立式 (若使用橫式照片刊登時將會縮小)
3.照片檔名請使用英文或數字 (若使用日文或中文檔名將會變成亂碼)
4.請在明亮的場所拍攝

可至以下網頁參考http://rootote.jp/toteascanvas/designawards/

 
‧獎項及獎品
優勝1名、佳作5名、入選數名、特別獎數名(國中生以下)
每個獎項都贈送記念品,且設計者同意的話,日本Super Planning Co.,Ltd將購買作品人的作品(優勝10萬日幣、佳作5萬日幣)
並將永久收藏在將來的提袋博物館以及各展示會中展出。
 
‧審查和得獎作品的公佈
「TOTE AS CANVAS DESIGN AWARDS」的審查是在每年的9月底。
審查結果將於10月10日(樂特包節日)在 http://rootote.jp/toteascanvas/designawards/
網站公佈。
 
‧作品展示
報名作品將展示在tote as canvas網站的虛擬畫廊上。
獲獎者作品將在東京畫廊展覽。(這期間必需將您的作品借給我們,以利展出)
歷屆作品可以從以下網頁觀賞 http://rootote.jp/toteascanvas/designawards/
 
【活動規定】
‧關於作品
(1)
參賽作品皆須為未曾公開發表過及未參加過其它比賽之作品,且未於網路發表過,此作品不得同時參加其他比賽。
作品必須是作者本人創作,著作權和權利屬於作者本人。
(2) 作品的著作權是屬於作者本人。得獎作品的意匠權、著作權屬於主辦單位。除了作者本人的網頁之外,不得在其他網站發佈。
(3) 若參加比賽作品的照片非作者本人拍攝時,需經過攝影者的同意才可以使用。
(4) 參賽作品請勿仿冒、抄襲等涉及版權作為,如遇爭訟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5) 參賽作品照片不得使用電腦修圖。
(6) 主辦單位擁有創作者之作品媒體、文宣之發表權(由活動單位辦理發表事宜)。
(7) 參賽照片將不歸還。
 
‧作品內容制限
作品的內容經主辦單位判斷有以下違反情形時,將直接取消報名資格,不再另外通知。
(1) 違反道德及公共秩序或有可能違反的作品。
(2)

傷害第三者的著作權、肖像、其他權利的作品或有可能傷害的作品。

(3) 侵犯第三者私人權利或有可能侵犯的作品。
(4) 違反法令和有關犯罪的作品或有可能作品。
(5) 主辦單位判斷創作內容與主題無關的作品。
 
 
 
 
   
 
 

台灣總代理:蒂欣有限公司  TEL:(02)8861-3888  FAX:(02)2883-7568   台北市11166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79巷5-1號1樓
蒂欣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DISHIN TRADING CO.All Rights Reserved.
©SUPER PLANNING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