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13屆日本「ROOTOTE TOTE AS CANVS設計大賽」,台灣羅珮嘉作品榮獲第二名~  
2016/10/25  

台灣之光-羅珮嘉以Time machine!? 作品參加第13屆「ROOTOTE TOTE AS CANVS設計大賽」榮獲第二名!
2003年起,ROOTOTE每年都會舉辦「ROOTOTE TOTE AS CANVS設計大賽」,向大眾募集以純白的「TOTE AS CANVS」設計的作品,今年首次有台灣的作品入選,並榮獲第二名!
羅珮嘉從構思到創作完成,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發想是因為家裡有好多物品往往一壞掉就成為「垃圾」,她希望可以再給予它們一個機會,重新賦予他們新的位置,所以就創作了這樣的復古機械,讓原本無用的物品又重新吸引人們的目光。
背上這個袋子 它將會帶你去向未知的地方....


   
 
 
台灣總代理:蒂欣有限公司   TEL:(02)8861-3888   FAX:(02)2883-7568   台北市11166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79巷5-1號1樓
蒂欣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DISHIN TRADING CO.All Rights Reserved.
©SUPER PLANNING Co.,Ltd.